close

終於要看到期待已久的全東奭 了!!!但聽朋友說他上週日才因為喉嚨發炎不能上場@@

就很怕看不到,那就太可惜了!還好他星期三上場了,就能看到。 這場也是狂慫恿爸媽一起看,

雖然去完南怡島一整天很累了還好他們答應一起看,真是太開心了!位子在一樓偏中間最後一排,

旁邊就是燈光工作人員區耶。 全東東唱好棒!!!!完全聽不出他之前喉嚨發炎啊@@一樣超水準演出,

而且也滿場飛超有戲也好可愛喔 也好可愛喔 一舉一動也超有戲的。 其實對德版故事不太熟(我本來還以為是法版的嘖嘖) ,

我媽說怎麼都韓文,沒字幕根本聽不懂啊,我說當然沒啊,中文音樂劇也沒字幕啊。爸媽說每個人都唱得很棒,

我爸也覺得驚為天人。莫札特也好活潑喔,整個好彈跳,但沒像法版那麼瘋狂就是了。小小莫札特小朋友超可愛,

沒有開口全用動作表示,演技非常好,很喜歡他跟大莫札特的互動。群唱跟舞蹈場面也很不錯,

宮廷古典的感覺很像在熊布朗宮耶!黃金星是難得有先看過中文字幕的歌,不過覺得水管的影片唱得比較好聽,

這個夫人(?)唱有點沒開嗓感,比較沒感動到我,最後的高音瀕臨破音邊緣,聽這首一整個抖,對這首期待已久,

害我有點失望。 第二幕剛開始時好像有些人故意坐到前面的位還被工作人員趕耶 竟然記得這麼多人我們位子前有

小螢幕不知道我們我們位子前有小螢幕不知道是不是能感應到。謝幕時有些人錄馬上被工作人員阻止,

因為坐最後一排,就看到工作人員狂往前往後跑得阻止錄影。出來後看到光化門好多抗議民眾跟好多警察,

其實前一天他們就在了,但沒這麼多人。我們就跟他們一起走了一大段,我媽很緊張但我跟我爸都感覺蠻妙的哈哈。

不過我覺得法版的故事比較緊湊和歌比較好 聽耶~如果不是因為全東東的話就沒那麼精彩了。

arrow
arrow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