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wicked了!!!位子在一樓右區但一點都不偏呢,觀眾席很特別,
右區比左區還內凹所以不會雖然位子偏邊邊,但實際上視角還是很好呢!
這場是這次看的最大的製作, 舞台上方有一隻機器大龍,開場時翅膀和頭會舞動大吼,
真是太童趣了!舞台佈景效果超讚,覺得好像走進了真實的魔法世界。
wicked的歌聽得比較熟,但對話還是不太熟,不過動作表情還是讓我哈哈大笑。
Galinda정선아 鄭善雅真的是有夠可愛三八到不行 畢竟這個角色就是要三八和自我感覺良好。
還有把仙女手仗當耍雙截棍超好笑!耍超多圈的!找到我看的Galinda popular影片!
Elphaba 朴慧娜在招牌曲defying graviety中也表現可圈可點,高音一點也沒因為升空受影響,
非常完美。在popular中的嘗試變甜美也笑死我了。
不得不誇這場的ensemble,超吸睛,舞蹈動作跟和聲超級一流, 每次群唱都很震撼,
常常把我目光吸過去,覺得Boq超可愛,機器人也讓我驚呆,可惜只有一下下。
Wicked其實著墨在友情,雖然韓文聽不懂,但Elphaba跟Galinda的歌聲和演技有touched到我,他們的友情好感人! 被Galinda鄭善雅完全圈粉!演技實在太好了
這齣的舞台佈景道具真是太華麗了,很多機關,齒輪好酷,
不過給我感覺有點像歌劇魅影,沒有太吸引二刷的感覺(12/12修正:其實還是會
想再看啦因為很有舞台效果,如果英文版來台灣的話哈哈機率渺茫,但歌劇魅影
來台灣還是不會看因為位子太爛 ),但他歌比較耐聽就是了。 還有好多影片喔
在我貼的歌的旁邊~
12/12後記: 這場的男主角(戲份超少)是最近韓國選秀節目{幻影歌手}呼聲
超高的高恩星!唱+演都還蠻深情的,雖然看的時候對他沒什麼感覺(Wicked
男主角戲份好少很沒存在感)。結果在節目裡表現超好!!!有點帥XD 超有魅力
的哈哈~看過他現場覺得榮幸(虛榮感)
還有這場Nessarose 是韓劇the K2裡演美蘭的演員李藝恩!完全不知道他有
演音樂劇啊!!! 真的是莫名蒐集到好幾個名人XDD
arrow
arrow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