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製作 第一次看韓國原創音樂劇而且是preview預演的第一場,感覺格外特別,而且很便宜打六折耶才700多台幣!!

位子又好在第十排正中間。但我竟然坐錯站,早下了一站害我超趕@@ 這場只有90分鐘,沒有中場休息(有點憋尿呵呵)。

因為完全是韓國原創,又是第一場,會演什麼完全莫宰羊,網路上也查不到資料,我聽不懂韓文,

可以說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XDDD 可能是拉赫作曲很崩潰的心路歷程吧@@

不過歌 非常好聽,是用拉赫曼尼諾夫的名曲為旋律的歌,很多曲出現在交響情人夢出現過覺得親切。

伴奏就在舞台上,也出現在卡司名單,比其他音樂劇的地位重要呢!其實光聽鋼琴和絃樂演奏就已經太物超所值了!!!

全部只有兩個男演員,拉赫曼尼諾夫朴有得和精神科醫生尼可拉鄭東華(長得很像田口淳之介,

日劇明天不上班女主角的愛八卦同事,笑容很可愛),

小提琴拉得很破,我想是舞台笑果吧~

第一次看只有兩個演員的音樂劇,會覺得有點單薄,

不過他們的唱功非常讚,和聲 也很有power。真希望這齣紅起來會有翻譯中字或英文,我是真的很想知道他們在唱什麼啊哈哈哈

節目單竟然要正式開演後才賣殘念,本來考慮要不要買拉赫曼尼諾夫的布袋子,但還是算了,

覺得我這種袋子已經太多。結束後有很多人在等演員, 我沒等想說算了他們出來講甚麼我也聽不懂,

隔天去南怡島要很早起就早點回旅館了

arrow
arrow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