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e the musical 是美國一所教會高中發生的gay couple的故事
從很久前看朋友fb常po這齣的影片,點進去看就立馬愛上,歌太好聽了而且怎麼聽都不會厭倦,真是很神奇。
第一次一天趕兩場太爽了 斗山文化中心是小劇場,舞台跟觀眾席中間沒距離!!!!
我位子在右邊偏中間第五排~演員一出場發現真的好近!!!!太開心了! 而且帥哥超多
哈哈哈 又唱又跳的群舞畫面我最喜歡了 開場的椅子舞超好看~因為是小劇場,
震撼感受更直接了! 男主角couple, Peter孫承元演技很好也唱得很好,
眼裡滿滿都是對Jason的愛意 很多小動作又很可愛,被他笑飛,演到內心戲
又很令人動容,真的有被他感動到。 最期待的Jason秀,一出場就莫名心花開
(朋友常在fb心花開害我也被影響了XD) 雖然他長得不是我的菜,但他演這個
萬人迷腳色整個就是很帥很有魅力,景秀一直愛拉襯衫XDDD 身材看起來
又很好(噓) 歌聲和演技當然沒話說啦 不過Jason就是個渣男 真讓我搞不懂gay
戀情在教會高中已經夠麻煩了又給自己找了更大的麻煩XDD 好喜歡這部的群演,
跟其他大製作不同的是,每位配角都有很鮮明的個性,服裝也有區別,讓群演
也比較有存在感,個別也很常唱個幾句。這部男演員除了老牧師外,都算帥。
我覺得第一男配角Matt朱民周超帥的>/////< 常常被他吸過去而漏看坰秀~
女主角崔書妍也很美 超瘦身材好好 小腹太平坦了吧根本少女時代的身材
歌聲雖然有時虛虛的 這部如果拍成電影的話應該是青春YA片吧
很喜歡能轉來轉去的活板門教堂窗戶 還有彩色花窗呢
還有倒五邊形設計的舞台很有延伸感
也讓坐側邊區的觀眾不感覺那麼邊邊,這種舞台視角很特別 好喜歡男主角們
的互動喔超可愛的!!!!!!!但在這邊不能暴雷哈哈~
還很喜歡第一女配Nadia池雨林
另一個超吸睛的演員 短髮女生就只有他,個性超鮮明,演出很可愛,聽原聲帶
時對她完全沒感覺說。 果然這篇會打最多XD 結束時超多人哭,坐我旁邊的熟女
哭了有15分鐘吧 然後這部的謝幕終於能錄了,覺得感動QQ 這次看的裡面
最喜歡這部了,看完後整個後勁十足,會一直回想 還有歌超級好聽 整體帶給我的感觸最多 情感表達最直接 故事最動人
以下有雷分隔線
------------------------------------------------------------------------------------
之前只看過少許影片,完全沒想到竟然會有這麼"好看"的畫面
坰秀一出場就親peter (回去看去年影片 沒有這趴啊!!) 坰秀把側躺在
床上的peter 扳正 然後開始.....u know 真是笑死我了XDDDD
Peter 雙腳直瞪撲抱坰秀 雙腳都掛在坰秀腰間 好小女生 超可愛的
Peter 微喝醉邊對Jason說撒朗黑優(我難得會的韓文)邊頭上比大愛心,
Jason竟然閃過他 讓他自己去撞牆XDDD 趴踢中各方互動實在太精采,
一個演喝醉酒的演員從頭到尾都像阿智,還要搶Matt手上的bra串成的彩帶XD
超級香豔畫面~本來以為Ivy跟Jason在床上親一親 被推走 就沒了 誰知隔沒多久
竟然又被推回來舞台正中央,而且景秀開始脫上衣(立馬眼睛睜大) 身材真的頗好
表示開心XD 接著換Ivy脫 他超瘦但脫下來身材還滿好的耶OMG這趴看得也
太臉紅心跳了!!!!兩位緊緊抱著對方唱歌 我都快受不了了(是在激動甚麼啦XDDDD) Nadia 第二幕從右邊盡頭出現,走到第四排走道跟觀眾說話 觀眾摸他頭她就撒了一堆花瓣(散場時我撿了一些走 是紅色花瓣紙)
第一次接韓國演員下班很緊張~很幸運跟喜歡的Nadia合照簽名,
還有Ivy笑起來超親切地幫我簽名
坰秀和孫承元
 
arrow
arrow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