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這齣連演好多年的中文音樂劇好久了,本來以為今年也無緣,

還好後來可以就馬上買票嘿嘿,所以序幕時因私人因素莫名感動。

的雨傘舞好可愛!!! 很喜歡魏如萱的現場,不愧是演L多年的女主角,她的口氣實在太棒!!!

王大文,第一次演音樂劇,這麼文青的中文台詞真是辛苦他了,有些時候還講的很逗趣,

有加入屬於他自己的喜感(看過捷運出口演唱會的現場,他人滿場飛超好動,看他的現場很過癮)

而且他竟然為戲學小提琴八個月就能拉這麼好!還以為他本來就會拉耶!

王若琳,演找貓的女人,本來覺得他的角色跟這齣沒關係,看了節目書發現很多巧思,

原來找貓的女人是之前的繪本出現的。

關於故事,之前朋友說過覺得跟歌曲沒關連,還有很文青,

台詞有點為賦新詞強說愁,有點刻意,也不是我的菜,

下半場頗悶,全長竟然到三小時,說真的步調如果能快一點覺得會更精采。

已經忘記電影在演什麼,不過音樂劇的故事跟電影真的差蠻多的。

歌都蠻好聽的,王若琳唱起來一樣很慵懶,說真的演員為戲加了很多分!

剛好都是我也喜歡的歌手,聽他們唱歌非常享受。

其他劇場演員,覺得最棒的是老闆娘,演技聲樂超棒。

天氣女孩(雖然這腳色有點不明所以)大甜也讓人滿驚豔的

而鳥跟貓我是覺得這兩角有點莫名,每次出現都讓我超出戲的,

也很愛一起同聲講同句台詞,滿刻意感。

背景穿插幾米的繪本我很喜歡,

還有換景道具很精彩,噴水池原來是三塊合起來的(變橢圓型) 覺得很可愛。

曲有不少是青峰寫的,都很好聽。不要管故事光聽歌還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