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韓國看戲,就指定要看玉珠鉉!其實對這部歌不太熟,
講話的台詞和歌詞都超多,很多聽起來都好急促,就算聽英文的也不是很懂。
在蠶室的Charlotte theater, 好像歐洲的劇院超豪華!!!我買二樓的S席,靠左邊,
這部舞台共有三層樓,坐二樓剛剛好呢!
我想一樓有時候要一直抬頭,應該有點痠吧!
這部的開場就嚇死人的震撼!!!聽原聲帶都沒有這種感覺@@
配上毛骨悚然的打光, 心裡狂起雞皮疙瘩。而 不得不讚那個椅子機關很有趣!
而且久仰大名的玉珠鉉不愧是玉珠鉉,太有戲了吧!其實靈魂人物是她不是陶德,
唱功加整個演技超到位,她的Love太太真的太厲害了,
上次看到如此厲害的演員是ghost的靈媒Wendy Mae Brown。
陶德楊正模唱得也超棒,不過這部的演員都好激動喔,
超崩潰的,飆高音聽得好過癮喔!
除了一直談情說愛的Joanna李智慧比較不崩潰,
跟她是情侶的安東尼超帥的!!!期待看到嗜血的觀眾可能會失望,
對我來說是好險啦 ,沒有我想像中的血腥,不然我怕看完自己睡會睡不著哈哈
韓國音樂劇水準真的是太太太高了!演員唱得都高水準,演技也很不賴,
舞台燈光也設計精彩,尤其燈光更是畫龍點睛,加上現場交響樂演奏,
因為台灣難得看到女指揮(結果這趟看的戲幾乎都是女指揮),
手勢也很精彩有時會瞄到。 比較可惜的是我聽不懂韓文,
很多對話大家笑得很開心(玉珠鉉太好笑),但都不知道在笑什麼,
可能只能找英文版的了。
第一場戲就看到這麼精彩的,旅遊加上音樂劇真的太幸福了!
2016/12/12後記: 飾演超帥的男配角水手安東尼的演員伊卲淏有參加
最近熱播的韓國選秀節目[幻影歌手],哈超驚訝的因為現場唱+演的還蠻不錯,
但目前在節目裡都覺得不怎麼樣,但還是能晉級真令人不解,
明明其他人唱超好都沒晉級,看之後怎樣囉~
不過還是很榮幸看過他的現場。
2018/12/17後記2: 好可惜當時還沒特別關注曹承佑,沒有看到他
演完這部就全力發展戲劇3年
也有遵守承諾回歸劇場---變身怪醫
後記3: 原來那麼早以前就看過飾演Tobias的文太裕
當時就覺得連小配角都好有感情演技好好 每個演員都好強
買票時還不認識同角的金聖喆><超想看他現場
馬上被大家的魅力擊倒
arrow
arrow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