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看行程就知道今天多忙碌了吧
今天一早就騎大象上琥珀堡。哇哈哈!!!超興奮的啦!!我還沒騎過騎大象耶
搭車時就看到好多大象和駱駝拉車經過哩~~~好好玩啊~大象鼻子還用蠟筆彩繪很妖豔,駱駝身上叮叮噹噹掛了很多鈴鐺很花俏。
排隊時第一次見識到小販的糾纏功力~好幾個小販穿梭在排隊人群中,有賣雕刻大象的、賣圖案小海報的、賣小飾品的、賣衣服的…………..
爸買了三個金碗200盧比(1盧比約快1台幣)很華麗的孔雀雕刻真是非常印度。
我和媽媽坐上大象背的拖盤(@@真的是拖盤沒錯)左右加了細鐵條可以抓
看起來非常不牢固……………………
騎大象超級搖晃~呵呵~有點恐怖哩>~~~~<
駕象人還輕柔的唱歌給我們聽耶:)可是他一直要100盧比小費>O<領隊跟我們說給50盧比就好了….不然會被敲
我們剛換盧比還沒有零錢,拿100給他找他竟然耍賴,媽媽超超超兇吼他:「Give me!!!Give me money!!!」
等到他找錢媽媽才離開「拖盤」我在旁又好氣又好笑(不知道我媽會那麼凶XD)
後來發現大家也都被要100盧比……………………………..
第一個參觀琥珀堡就帶給我們不小的震撼!迴廊、大理石雕刻、鏡廳和細緻的牆壁彩繪都很秀麗,有種清秀佳人的秀麗美啊~(比如我覺得凡爾賽宮就屬華麗貴婦型XD)而且琥珀堡的顏色就是粉粉淡淡的,看起來很像化淡妝的少女,就是很清秀~很特別的城堡~
中途到外面上廁所要10盧比而且還………..沒便斗!!!真是@@+囧!!!
所謂的便斗算是白白淺淺的凹槽…..尿尿直接流進末端的排水孔。若你要大便,還要去專門有馬桶的那間~囧!!!這是觀光聖地耶!!!這種廁所也太離譜了而且還要收錢ˊˋ
下山換坐吉普車又被小販纏,之後的旅程都有心理準備了
澎湖夫妻在要開車時用100盧買了一盒大象key ring和一袋六個珠寶盒,超便宜
到水之宮殿放我們下來拍個照,因在維修不開放不然可以坐船去耶~超特別的宮殿,像從水中浮出來的感覺哩~爸在這又被罵照片的小販纏了(騎大象上琥珀堡時旁邊有人會照相~接著他們會憑照片推銷)從琥珀堡追來水之宮殿的小販@@!!!爸感動於他熱情的追求(XD),買了3張50盧比爸爸還滿可愛的照片
這裡第一次碰到超超超髒的乞丐X(我媽說他都很怕跳蚤會跳到身上><
外觀很粉紅的珠寶工廠裡頭很簡陋~幾個人用很古老的機器在磨石頭。裡頭有很精美的像阿拉丁的人(毛姊不要興奮XD)騎大象鑲寶石很讚但太貴了小隻就要美金250!!!沒啥好逛跑去街上亂看,看剛放學穿制服的小朋友,還看到送葬的@@上車前跟長得很像瑞奇馬丁的印度帥哥買捷普大木偶1對才100盧比!!!我發現當車要開走時超好殺價的耶
喔才半天我就打這麼長而且超累的 下篇待續吧 (打遊記怎麼這麼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