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德里-捷普
早上8點的飛機害我們4點半就得起來ˊ~ˋ
在候機室看到一堆印度人好興奮喔 齁齁 老男人包頭巾耶
坐華航我看了快四部片(明明就超想睡還是硬要看~多看多賺啊!!!)
豪門保母日記超好看!!!大推推推推推!!!史嘉莉喬韓森演的很棒!!!
變形金剛不對我胃口~我不喜歡沒啥故事只是一直特效的好來嗚娛樂片><
料理鼠王很好看 很可愛
七日之癢我要笑死了
7小時後到達德里超簡陋機場(還在施工) 尤其女廁真髒很破爛 不能沖水= =
這真的是國際機場嗎@@
坐了快六小時的車= =(我挪到這時再睡覺~才不會浪費時間啊)

喔上車時旅行社怕我們餓還發印度麥當勞漢堡(只夾蕃茄和咖哩雞肉)
& pizza puff披薩泡芙XD超好吃啦 其實就是pizza弄成蘋果派的樣子 也是咖哩不過好好吃耶
麥當勞在印度變的好咖哩
繼續拉車~坐六小時屁股真的要開花了!!!
終於到了捷普旅館~飯店還為大家戴上花圈歡迎
旅館自助晚餐碳烤印度餅無限量供應超棒的
來印度就為了吃這種餅啊XD
還有咖哩雞肉好好吃
而且他們供應冰淇淋是用一箱的鋁箔裝的@@
哈我狂吃 真是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