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7/10要跟AIESECer去黑海旅遊,去番紅花城!!!我才比較早來土國。

不過是凌晨兩點的遊覽車@@ 大家十一點多到了office隨便聊天,後來近百人全體移到咖啡廳,也不是每人都有點喝的,大聊特聊到兩點多等車來。

超多人的!!!!!兩台車一台裝我們志工一台裝土耳其AIESECER。跟香港正妹Carrie一起,我們在車上大聊到三點半才睡。

早上六七點到達番紅花城!!!!!期待好久終於來到了!!!!上次就很想來可是跟團沒有這個行程。先在番紅花城的小山坡吃個早餐,AIESECer帶了一箱箱麵包跟飲料搬上來,依著剛升起的朝陽吃早餐,超棒!!!

接著參觀古老木造房屋博物館,在裡面拍好多照。這時發現近百人旅遊真的很麻煩!!!大家等來等去不知再等什麼@@

跑去旁邊小攤晃晃,土耳其AIESERCER直接拿小攤上賣的小笛子小口琴小木魚就演奏起來笑死我了。接著因為旁邊的店實在太好逛了,有點脫隊

我們跑進一家lokum店 土耳其軟糖,因為我寄宿家庭說番紅花城的軟糖很好吃 ,所以我買了一盒綜合的回家孝敬他們 7 lira 我愛番紅花口味(黃色的)真的很好吃!!!!巧克力也是

以前沒有特別愛吃lokum 這次竟然不會覺得太甜 還挺愛吃的XD

不過土耳其aiesecer幹部用土文跟我說我們已經遲到太久了 要趕快跟上大家

大家都在一家伴手禮店的樓上 看影片喝茶 每個人都昏昏欲睡的 因為睡車上實在很累.....

哈哈結果也沒讓大家買店裡的伴手禮 倒是我提著別家店的lokum晃來晃去

後來有半小時的自由時間 哈哈哈大買特買!!!這裡紀念品好便宜喔!!!

買到其他人都在等我們QQ 因為姓名手環還要等他乾QQ

接著去一家很有名的露天餐廳吃飯 不過他的雞肉好乾喔吃不下去 同桌的巴西人們覺得我好浪費ˊˋ

下午洗土耳其浴!!!!哇哈哈初體驗欸 聽說搓得很痛

一行人五十多位女生 大家付了7 lira說有按摩什麼的

大家一進去就開始打水仗 但裡頭真的很熱很悶 有點呼吸困難 一直用臉盆裝冷水沖自己

等了很久 終於叫到我啦

大嬸真的有點用力的搓我身體 背部還算舒服

但這種力道搓前面超痛的!!!!!!!!!

胸部超超超超超痛!!!!!!!!!!!!


然後洗頭 大嬸不停往頭上猛烈的澆水

只能在空檔間趕快換氣 感覺好像在游泳= =

在裡面待了三個多小時 一行人前往Bartin 入住青年旅館 好像被我們包下來了XD

我跟一個土耳其aiesecer,aysegul和哈薩克女孩住

吃完晚餐後 十一點有party 大家都回房準備

天啊我根本就沒有衣服啊!!!!大懶人我當然也沒帶化妝品 行李太重啦= =

室友aysegul整個很慎重 又市化妝又是把頭髮弄直的 哈哈他們喜歡直髮

我們都講英文因為他說他想練習英文 不知不覺講起她前男朋友的事 跟土耳其人用英文聊這個真有趣耶

趴踢一開始都沒啥人進去 我對大廳播的世足季軍賽比較有興趣 早知道就不再房間待那麼久!!!應該早早下來看的!!!


哈哈趴踢門口還放大型仙女棒那種煙火呢好嗨喔

裡面大家就瘋狂跳舞 好嗨好嗨我好喜歡這種氣氛喔!!!!

啊啊不過大部分亞洲人都不太跳舞 歐洲人都很會扭啊 好棒喔

我還滿愛亂紐亂跳的XDDD可惜台灣都沒什麼party 沒什麼瘋狂跳舞的機會 我又不喜歡夜店 而且不是指舞蹈性社團那種比較嚴肅的跳舞= =

中間大家還一起跳halay呢 vildan哈嫩的舞蹈課真的很有用!!!!

哈哈哈越跳越瘋狂 還跟土耳其人一起跳 好吧我有點放浪形骸了我承認 但很好玩咩!!!!

阿對了 台灣人vicktor生日 大家買了蛋糕給他慶生~~~~吹玩蠟燭後直接砸上去XDDDDDD


大家還把他抬起來 阿魯巴(?) 後來vicktor說他洗眼睛鼻子洗了很久 但真好耶 在國外跟大家一起慶祝生日^^


跳到一點多我真的紐不起來 太累了 就先回房睡覺了


結果我手臂身體痠了兩天ˊˋ 因為瘋狂扭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