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蘇打綠演唱會

哈哈竟然第一首就是小情歌 我傻眼了

想當然爾那只是說說而已

非常享受的聽了一場超精彩的演唱會

歌單:

1小情歌

2日光

3嬉戲之後

4你喔

5Close to you

6飛魚

7異次元的玫瑰

8簡單生活

[翻唱時間]

9生命有一種絕對 (五月天)

10一顆蘋果 (五月天)

11Dream (The Cranberries)

12Great DJ (The Ting Tings)

13Toxic (Britney Spears) [Mix: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Kylie Minogue)]

14相信

15融雪之前

16交響夢

17牽阮的手 (于台煙)

18如果你冷 (張雨生)

19一千座噴泉

20You Are, You Will

21在我們之間 1

22這天 <我們唱給蘇打綠版!>

23可愛的玫瑰花

24I don't care

25頻率

26早點回家

酷斃了齁 翻唱一堆跟原唱差很多的

唱dreams我嚇到

toxic+can't get you out of my mind混得超好!!!還有性感舞孃阿公(老琳琳我又打成這樣了!!!是龔!!!)跟家凱伴舞笑飛了

以往總愛在演唱會脫衣的家凱非常犧牲的穿上宮庭貴婦澎澎裙裝+有羽毛的超高貴婦帽子

哇靠!!!!!!!!!!!!背殺啊(背後拉鍊拉不起來)

超性感

我今年又來看校園就是為了看阿龔跳舞!!!!!!今年實在太棒了

超級搞笑 我又笑倒好多次




















最後的那個舉動真的讓我嚇到了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