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真是不敢相信再過一天 就會踏上埃及的土地了

這是第一次到非洲

算是20歲的新體驗


這下只差南美洲跟南極洲了(後者是玩笑話)

等等要先到新加坡轉機

接著直飛開羅坐到屁股爛掉

這次行程是患最多交通工具的一次

除了一般的遊覽車跟飛機

加了四輪傳動車奔馳於廣闊的沙漠

還有玻璃底船遊覽鴻海度假勝地

搭馬車前往參觀神殿

搭當地飛機(聽說埃航超會delay 飛機機況又不好 恐怖)

最特別的是


沒錯騎駱駝!!!!!

沙漠咩 一定要的

希望駱駝不會吐我口水

還有傳統阿拉伯三軌風帆船前往離絡和西岸


酷斃了


五天四夜白天下船遊覽晚上夜宿的遊輪

讓我想到克莉絲蒂的尼羅河謀殺案

據說有一天還有化裝舞會耶


天啊我超想參加的 從小的夢想(我知道我夢想很多XD)


最後一個首次嘗試的交通工具是夜臥火車

兩人一室上下鋪 餐點送至房間 車程約12小時

打到這裡真是太興奮了

昨天晚上還有點睡不著XDDD


有些沒給我地址的人 算你跟明信片無緣啦

好啦

2/9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