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去跳國標 去宿營排練
璞璞教跳早操 呵呵 用曹格的起床歌 超可愛的
動作也很好笑 那個僵屍轉圈上半身大轉圈很像胃在翻騰 璞說因為殭屍走路都這樣!!
璞真的太好笑了啦XDDD
阿我笑點又很低
呵呵 本來心情有點糟 跳了早操就好了
還真容易取悅啊我~所以說~跳舞能讓人心情變好是真的

後來大家一起跳團康~有點像土風舞
真的有回春的感覺耶 哇哈哈
去年因為可惡的颱風沒玩到宿營~這次同地點自己辦也算是辦給自己玩啦~
祈禱宿營很high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囉

射手座很難藏住秘密
不講出來自己都覺得很難呼吸

哈哈 所以好像在網誌暴露了很多


而且好像容易想太多 可是又很難不去想

噢煩啊

王噁蛋來看我們弄宿營 哈哈 真開心 要好好來盤問他XDD
樓下吉他社唱歌超像盧廣仲 我愛你唱的很好聽耶!!!讓人不禁懷疑本尊現身
夜晚的政大
打了燈光很漂亮

噁蛋竟然說想去走操場 我好久沒在晚上走操場了 唉 自從分手之後
看到大嬸在練啦啦~呵呵 加油啦~
還有一群外國人在踢足球
也跟璞璞走了一會 三人一起離開操場

我:夜晚的政大啊

隔了數秒
璞迸出:真適合談戀愛啊

我 (大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sev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